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新密市职教中心2017年艺术成果展演

新密市职教中心2017年艺术成果展演

2018-01-12

  我们用艺术插上灵动的翅膀,放飞希望,拥抱青春的理想;

  我们用舞蹈歌唱点燃年轻的希望,梦想起航,绽放耀眼的光芒。

  为了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促进我校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提高当代中职生的艺术修养和审美情趣,展现我校师生热爱祖国、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经校委会研究决定新密市职教中心举行2017年“踏上新征程领航新时代”艺术成果展演活动。

  12月28日,学校演播厅分两个场次举行了此次艺术展演活动,中共新密市委宣传部李绍光副部长、新密市教育体育局局长卢长水、党委书记李书建携班子成员及各初中、中心校负责人参加此次艺术成果展,各级领导对我校艺术教育成果给予高度认可,对师生们的精彩表演给于高度赞扬,并对我校今后的艺术教育提出指导性意见。

       回首过去,我们思绪纷飞;

  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

  把我现在,我们无所畏惧。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以学校李宏伟校长、党支部书记李观营为中心的领导班子带领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