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传播经典魅力 激发成才基因

传播经典魅力 激发成才基因

2018-01-09

                                ——牛店镇社区学校经典诵读宣导活动留影

    上下五千年的中华文明沉淀了祖先丰富的智慧,是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绵延久长的基因密码。如何学习和传承经典文化,沁润人生,使中华文化的基因深植于我们每个人意识深处,助推个人成才、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呢?由新密市教体局主办的道中书院经典诵读宣导活动给了我们很好的启发。在新密教体局成职教教研室的安排下,由牛店镇社区学校、牛店中心小学承办,由道中书院主讲的经典诵读宣导活动于20171221日下午在牛店中心小学隆重举行。宋老师从如何培养德才兼备的孩子讲起,引经据典,结合实例,通俗明白,使家长深深感受到经典文化的强大影响力,启发家长带领学生共读经典,受到了家长们的高度好评。

道中书院宋老师宣导经典诵读对促进健康青少年成长的作用

新密市成职教教研室司主任现场听课指导

参加培训的家长全神贯注的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