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袁庄乡举行健康饮食知识讲座

袁庄乡举行健康饮食知识讲座

2017-11-27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健康意识、关爱居民健康生活,提高家庭生活的幸福感,倡导健康饮食新理念,袁庄乡社区学校于11月25日下午由社区教育专干韩金强老师在袁庄乡初级中学为袁庄乡近百名村民举办了一场“健康饮食知识讲座”。讲座由袁庄初中王会永校长主持,新密市社区学院寇静老师亲临现场指导。

  韩老师的讲座深入浅出,配以精美的课间、形象的图片围绕什么是健康饮食,健康饮食的意义、怎样做到健康饮食三个方面的话题进行讲解。另外还向居民讲解了高血脂的相关知识,介绍了高血脂的危害和易发人群,特别是饮食保健和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疾病方面的内容更是得到了老年人的热烈欢迎,姜医生对大家提出的一系列问题做了详细的分析解答,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充分满足了广大居民对健康知识的需求。

  在历时1个半小时的讲座中,大家都听得很认真,那些应该注意的营养知识也全部牢记在心里,大家学到了很多知识。

  通过讲座提高了群众对健康饮食的重视,增加饮食健康知识,为提高家庭健康生活品质,提升家庭幸福指数有一定的助推作用。图/文作者:韩金强 13783547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