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新密市职教中心新型职业农民培养班隆重开班

新密市职教中心新型职业农民培养班隆重开班

2017-11-08

        9月6日上午,经多方精心筹备,新密市职教中心新型职业农民培养班在河南新纪元动物药业有限公司举行隆重开班仪式并进行开班第一课。参加仪式的主要领导有新密市畜牧局局长张孟丽、新密市教体局党委委员赵彦奇、河南新纪元动物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袁延定、新密市职教中心校长李宏伟、新密市职教中心党支部书记李观营、新密市职教中心主抓培训工作的副校长牛青峰。近50名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的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和开班第一课。

  开班仪式之前,现场工作人员登记学员信息、采集学员照片并分发学习笔记和其它学习用品。9点半,开班仪式正式开始,新密市职教中心党支部书记李观营主持仪式,首先介绍了与会的各位领导,同时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仪式上,新密市职教中心李宏伟校长做了重点发言,介绍了新密市职教中心悠久的办学历史和雄厚的师资力量,着重表达三个重点:第一是表示感谢,感谢多方的配合和努力,希望更进一步加深合作,把这项培养工程做稳做实;其次是进行表态,一定会举全校之力,想学员所想,急学员所急,教学员所需;第三是展望,相信通过开展新型职业农民培养活动,一定会全面提升学员们的综合素质,一定会提高学员们的职业技能和经营能力,使学员们迅速成长为新型职业农民。

  仪式上,教体局党委委员赵彦奇重点强调新密市职教中心是我市职业教育的龙头,一定会把新型职业农民培养工作做得有声有色,此项工作也将会成为新密市创建国家级农村职业教育和成人教育示范市暨国家级社区教育试验区的一个样板工程。赵委员着重对新密市畜牧局为新型职业农民培养工程所做出的支持表示赞誉,她表示新密市教体局也会时刻关注这项工程并给与大力支持。

  新密市畜牧局张孟丽局长在仪式上做重要发言,她鼓励学员要勇于探索,勤学好问,把这次培养工程作为提升自我的一个跳板,要求学员认真上好每一堂课,认真完成每一次作业,强调了学习纪律,对于不能按照要求完成学习任务的学员要坚决取消学员资格,要求学员在这次培养活动中展示出新密市新型职业农民的风采。

  仪式上,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学习机会难得,一定会倍加珍惜,要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开班上课之前,各位学员和领导在办公楼前进行合影留念。为学员们上第一节课的是郑州市名师——新密市职教中心于现洋老师,作为这次培养工作的联络员,他为学员们介绍了这项工作的现实意义,同时也为学员们就如何提升经营理念、顺应时代潮流、把握客户心理做了一些分享。

  开班第一课上,专业课教师就畜禽的养殖及防疫等理论与学员们做了分享,课下,此次培养班的班主任和学员们就如何上好专业课程做了深入的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