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面点制作培训

面点制作培训

2017-09-29

  新湖农场面点制作培训班圆满结业

  9月19日,由新湖农场社会事业发展局、新湖农场妇联联合举办的为期十天的面点制作专项能力培训班结业。

  面点培训结业的现场可谓是热火朝天,所有学员齐动手,大家在孟老师的指导下自己动手制作着面点,黄金大饼、糖心酥、油香、肉馅大饼、干煸炒面,一道道精美的美食都在通过学员们的巧手制作着。老师教的用心、学员们学的也很起劲。


  新湖农场职工宁红梅说:“很感谢六师领导,这次组织这样的免费培训机会,让我们在这里学到了很多的烹饪技能,掌握了很多的专业知识。通过学习,大家的学习热情非常高涨,也很团结,老师讲解的也非常好,非常细致,让我们学到了很多我们以前没有见过的面点知识,我希望这样的机会能多一点,让大家从中学到很多更多的专业知识”。

  美食制作完成后大家在农场综合培训中心二楼认真听取了孟老师的总结和希望寄语,并进行了会餐,拉面的精道、糕点的酥软松脆,在品尝了自己亲手制作的美食后大家还是对自己这几天的学习非常满意的。表示今后要把自己所学做给更多的人吃,努力为自己增加收入。同时也希望农场今后能够多开办这样的培训班,惠民利民。


  新湖农场职工吕永艳说:“我就是为了能学得更多,因为我好多不知道的东西现在都知道了,都能做上,通过学习,我店里顾客也多了,收入也增加了,办的挺好的,希望以后这个培训班多办一点,我以后还要参加”。(马思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