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食用菌培训

食用菌培训

2017-09-29

  农场举办特色种植“食用菌”培训班

  1月14日,农场举办了2016年首届特色种植“食用菌”培训班,来自农场各单位80多名职工以及灵活就业人员将进行为期十天的培训学习。


  此次特色种植“食用菌”培训班邀请了农场具有种植食用菌丰富经验的种植户进行授课,主要围绕金针菇的栽培管理、病虫害防治、常见平菇的人工栽培等相关知识进行讲解。

  通过培训,不仅为职工及时提供食用菌种植技术,而且对引导职工多元增收发挥了积极作用。新旺作业区职工周江龙说:“这个培训班可以说是我们职工多元增收、职工致富的一个基础,所以对我们职工来说非常渴望,满足(职工)在致富道路上,技术的需求”。

  农场劳动和社会保障站站长王燕说:“通过此次培训能使我们一线职工和我们灵活就业人员,能掌握一项技能,达到多元增收的目的,也顺应我们当前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