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中电一体机助力新湖农广校教育教学管理

中电一体机助力新湖农广校教育教学管理

2017-09-29

       12月14日,第六师农广校积极争取到师农业局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的专项配套资金,为新湖农广校配备的一套中电触控一体机进入调试运行阶段。

  中电触控一体机装备有中电备课授课系统(电子白板应用软件)和中电教学云平台(乐教云)。中电备课授课系统(电子白板应用软件)配备有画笔工具、板擦工具、屏幕工具、视频播放器、远程控制等功能,点击远程控制,可以进行计算机远程操作,支持音频文件、视频文件、图片文件、其他文件快速导入,减轻讲课负担。中电教学云平台(乐教云)具有资源服务平台、数字教学平台、学生学习平台、师生互动平台、教育管理平台、备课和授课等子平台体系,教师可以使用平台中的乐盾、云授课软件、备课中心、高速稳定的云盘等轻松实现数字教学,为网络课堂、学生自主学习、个性化学习提供高效、便捷、易用的应用。备课授课软件资源丰富,并支持不同的资源获取方式,课程课时与教材一致,结构清晰,使用简单便捷。

  本设备的投入使用将极大的推动新湖农广校多媒体教学手段在教育管理、数字教学、网络学习的有效应用,引导教师和学生使用信息化手段辅助教育和学习,为培育新型职业农工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并为改善基层农广校教学条件,完善教学设施,更好的做好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工作提供了更加有利的保证。

  (田静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