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家政服务培训

家政服务培训

2017-09-29

  农场举办高级家政服务员培训班

  11月25日,农场妇联与新洁丽家政服务公司联合举办了中高级家政服务员培训班,来自农场的110名家政服务从业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特邀石河子家政服务业技能培训学校的老师授课。授课内容以兵团精神、家居保洁、母婴护理、养老及家庭餐的制作,商务礼仪等内容。教学中,老师运用各种授课工具,系统而详细的为学员们讲解了母婴、药老、家庭保洁等服务技能方式,做到理论结合实操,让学员们学得既轻松又有效果,有效增强了他们从事家政服务业增收的信心。


  学员李宗平以前接受过家服务培训,在五家渠也从事护理、保洁等家政服务业。通过培训,她感觉学到了很多技能,对从事家政服务业充满了信心。学员李宗平说:“像护理方面以前有点不懂的,现在进一步的加深了。现在学到很多知识,我觉得更加专业,以后把这项工作干得更好吧”。

  学员彭军说:“农场职工干半年休息半年,可以利用就是休息这半年的时间增加一些创收,我认为就是说,希望有这个愿望的职工都来参加这个培训班学习。我在这里面也可以提高自身的素质,在家伺候老人呀,将来我们有孙子,可以很好的为家庭服务,为别人更好的服务”。

  据了解,农场新洁丽家政服务公司成立于2014年,三年来,先后5次免费为农场的下岗职工、业无业人员提供家政服务培训,提供就业岗位。3年来共计培训400多人次,目前就业人员达到了50多人。(丁新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