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我区两家食用农产品生产企业通过第二批绿色食品认证现场检查

我区两家食用农产品生产企业通过第二批绿色食品认证现场检查

2018-07-12

为推进我区农业标准化、规模化、品牌化生产,提升绿色食品认证申报水平,加快农产品质量认证步伐。2018年6月28日,成都市绿色食品办公室、区农林局组成绿色食品认证检查组,对我区成都汪家蔬菜专业合作社、成都市蜀双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分别进行了绿色食品认证续展和绿色食品认证现场检查。 
    检查组对汪家蔬菜专业合作社三年来按照绿色食品生产标准进行生产的情况进行了检查,查看了他们的生产档案、农业投入品存放使用情况、农产品抽检报告等情况,认为企业内检员履职到位、工作规范、生产情况符合绿色食品生产标准,准予续展并继续使用绿色食品标志。 
    检查组对成都市蜀双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的绿色食品申报资料、生产档案、农业投入品存放使用情况及种植现场进行了仔细检查。检查组认为该企业提供的申报资料齐备、绿色食品内检员设立规范、农业投入品登记存放规范,各种标识及操作规程上墙公示规范有效、生产过程符合绿色食品生产标准,同意成都市蜀双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通过绿色食品认证现场检查。 
    绿色食品续展、初次申报企业的现场检查,有效督促、规范绿色食品认证企业生产行为,有利于提升农业标准化生产水平、强化生产全流程监督管理。将有效助推我区绿色食品品牌发展,帮助提升我区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