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新都社区教育学院召开新都区市民游学项目推进工作现场会

新都社区教育学院召开新都区市民游学项目推进工作现场会

2018-06-29

为进一步推进我区市民游学项目建设工作,丰富游学项目内涵,2018622日,新都社区教育学院组织各镇(街道)社区教育专干和拟推游学项目负责人到蒲江县甘溪镇明月村召开了新都区市民游学项目推进工作现场会。

在工作现场会上,蒲江县社区教育学院副院长付艳作了题为游学项目的设计与实施的专题培训,强调游学项目设计的基础是整合社会资源、关键是游学项目流程设计、核心是挖掘游学项目教育元素、重点是做好游学项目宣传推广工作;详细介绍了游学项目的选点、线路、课程和管理等方面内容,分享了近几年浦江县游学项目建设的经验做法。随后,参会人员一起参观了甘溪镇明月轩篆刻博物馆、明月村明月窑等精品点位,并在岚染工坊学习体验了草木染的全部过程。通过实地考察、体验和学习,充分感受了蒲江乡村游学的文化魅力。

在后来交流讨论中,大家积极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纷纷表示要结合各镇(街道)、各项目点位自身实际工作情况,为推动新都区市民游学项目健康快速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