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新都社区教育学院 开展市民游学项目调研活动

新都社区教育学院 开展市民游学项目调研活动

2018-06-19

为了推动新都区研学旅行健康快速发展,优化市民游学项目,2018年6月7日,新都社区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巫登建一行三人到斑竹园镇花香果居和龙桥镇的香迪红馆进行市民游学项目调研。

在斑竹园镇花香果居,巫登建一行与斑竹园镇群工办主任周鸣容、檀木社区党支部书记王旭辉以及龙泽园负责人就如何优化“柚香风情生态游学”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柚香风情生态游学”项目由“游、学、品、做”四大板块组成,双方着重就如何进一步营造“学”的氛围,精心设计“做”的环节进行了沟通交流并达成初步共识。

随后,巫登建一行来到龙桥镇香迪红馆调研“巴蜀古今家居文化游学”项目,受到成都香迪红馆文化传播公司董事长曾道松先生以及相关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在了解到香迪红馆已经引进瓷器、制香、花艺等多个项目后,巫登建建议抓实特色主题建设,充分挖掘教育元素,不断加强宣传推广,推进木作体验、虚拟家具搭配等“学”的项目,从而打造成一条具有地域文化特色的优质游学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