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新都区开展“最成都·市民课堂” 市民学习需求调研活动

新都区开展“最成都·市民课堂” 市民学习需求调研活动

2018-06-04

最成都市民课堂”是成都市教育局重点打造的“全国终身学习品牌项目”,纳入了市政府民生惠民工程。为合理设置“最成都市民课堂”课程,推进“最成都市民课堂”工作,2018年5月30日,新都社区教育学院开展了“最成都市民课堂”市民学习需求调研工作

5月30日早上,新都社区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了“最成都市民课堂”市民需求调研动员会。会上,新都社区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巫登建对此次调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新都社区教育学院工作人员共分为4个组,每组3人,分别前往新都街道、大丰街道、新民镇以及石板滩镇,对村(社区)进行指导调研。在调研活动中,宣传了社区教育和“最成都市民课堂”,发放市民读本,指导村(社区)市民填写调查问卷并回收,后续将对调查问卷数据进行统计、分析,形成报告。

通过此次需求调研,进一步了解到新都辖区内市民“最成都市民课堂”的学习现状和学习需求,有助于本区社区教育课程的合理设置和有效应用,为新都市民朋友们提供更好的终身教育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