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新都区2018年全民阅读活动暨新都区“区域图书馆联盟” 全民阅读...

新都区2018年全民阅读活动暨新都区“区域图书馆联盟” 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在成都医学院成功举行

2018-05-02

    4月19日,新都区在第23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在成都医学院成功举行“2018年全民阅读活动暨新都区’区域图书馆联盟’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成都医学院党委书记余小平、院长樊均明,成都图书馆馆长肖平及新都区全民读书活动指导委员会、西南石油大学图书馆、四川音乐学院图书馆、成都市阅读协会、新都区图书馆、新都区作家协会、新都艾芜研究学会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及省市作家、学者、成都医学院学生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区域图书馆联盟”全民阅读活动的正式启动,将通过开展校地馆际合作形式,有效破除公共图书馆与高校图书馆间的资源壁垒,改变以往图书馆单打独斗局面,在服务能力和辐射范围上发挥出1+1>2的效果,让高校图书馆和我区图书馆馆藏资源得到最大化发挥,有效弥补全民阅读资源的短板,引导更多的市民多读书、读好书,推进“书香新都”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