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龙桥镇“最成都•市民课堂”丝网花手工坊

龙桥镇“最成都•市民课堂”丝网花手工坊

2018-04-16

丝网花色彩鲜艳,造型丰富,具有半透明的特性,富有独特的艺术表现力和感染力,是仿真花卉中的一朵奇葩。为了进一步丰富瑞云社区妇女的闲暇生活,2018年4月3日下午,由龙桥镇社区教育学校主办的“最成都·市民课堂”丝网花手工坊的第四节课程在睦邻中心三楼开讲。

像往常一样,学员们早早的来到睦邻中心三楼,和教师一起布置活动场所,并积极给教师反馈家里人给予他们的肯定,这使我们教师同样感到欣慰。在正式学习中,考虑到本次制作的难度较大,教师放慢教程,力争让每个组员都能学会。终于,在长达四十分钟的教学中,学员都掌握了做法,并积极开始尝试自己独立制作,最后,在大家共同努力下,一朵朵形态各异的“梅花”就做成啦!在活动过程中,学员对丝网花的制作充满了兴趣与好奇,大家都专心地制作,每人都单独完成了三到四朵的盛开“梅花”。学员拿着自己的作品合影留念,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此次小组课程丰富社区妇女的兴趣学习生活,培养社区妇女对手工制作的兴趣,激发她们的创作能力,深受妇女的喜爱。

  

IMG_3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