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强化科技支撑 为乡村振兴助力

强化科技支撑 为乡村振兴助力

2018-02-07

    2月1日,新都区和省农业科学院在泰兴基地召开振兴乡村院区农业科技合作工作会。会议上院区双方就2017年的合作情况和2018年的重点合作内容进行总结和安排,并就合作基地业主提出的需要解决的技术问题进行现场解答。省农业科学院基地办主任朱永清表示,省农业科学院创新基地在新都,农科院为新都提供科技支撑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各位专家对基地业主提出的问题和2018年合作的重点内容形成工作方案,把院区农业科技合作落到田间地头,为乡村振兴做出科技工作者应有的贡献。最后陈志副区长强调,希望省农业科学院发挥主场优势,在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人才培养、生产经营体制改革等方面为新都建言献策和提供支撑,共同推进新都区的乡村振兴工作。 

    参加会议的有省农业科学院新都合作的专家,区农林局、涉农镇(街办)分管负责人和参与合作基地的业主代表等6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