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创优秀市民自主学习团队 建美丽新繁和谐社会家园--成都市新都区...

创优秀市民自主学习团队 建美丽新繁和谐社会家园--成都市新都区新繁书画院举行2017年年会

2018-01-30

    1月25日,成都市新都区新繁书画院2017年年会在新繁镇状元宫举行。四川省革命伤残军人休养院领导、新繁镇党委、政府领导、书画院的全体成员以及来自五湖四海的书画爱好者、嘉宾齐聚一堂,出席了年会。活动由新繁书画院常务副院长兼执行院长姚永德老师主持。
    会上,新繁书画院院长高秋通报了书画院2017年工作总结,交流了2018年工作安排。新繁镇党委副书记田国伟、四川省革命伤残军人休养院刘院长分别进行了致词。
    镇党委副书记田国伟对近年来书画院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对书画院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感谢,并对书画家们的倾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田国伟在讲话中指出,新繁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书画院的建设和发展,此次新繁书画院年会既是工作总结会,也是工作部署会,更是书画家的联谊会,内容丰富、形式生动。新繁书画院工作彰显了三大特点:一是书画著情,有声有色。书画院围绕交流、联谊、公益、服务、献爱等主题积极开展工作,广泛联系、紧密团结广大书画界人士,既繁荣了文化事业,也丰富了群众精神生活,有力助推了新繁镇影响力的提升。二是书画寄情,同心同行。书画院开展的活动具有艺术水准高、人文情怀浓、反映形式多等优势,上承时事大局,中系百姓民生,下连希望传承,赢得了各方赞誉。三是书画传情,联络联谊。新繁书画院要继续秉承原有的好传统、好作风、好氛围,薪火相传,情怀相继,更好地搭建平台,整合资源,聚焦中心,丰富活动,继续不断推动新繁镇书画艺术事业繁荣发展。
    互动现场,新繁书画院为四川省革命伤残军人修养院捐赠了收藏品,为新特聘顾问颁发了证书,同时,带来了精彩的歌舞表演。
    会后,参会嘉宾们欣赏了书画家们挥毫泼墨举行的“喜迎十九大”书画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