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区社区教育工作检查组到石板滩镇进行年度专项考评

区社区教育工作检查组到石板滩镇进行年度专项考评

2018-01-08

    1月3日,新都区教育局、社区教育学院相关领导组成考评组到石板滩镇,并对我镇2017年度社区教育工作进行考评。

    考评组听取了我镇2017年度社区教育工作汇报,对照年初工作目标及考核办法逐条查看了社区教育工作档案资料,就检查情况分条点评并提出工作意见。

    区社区教育学院常务副校长巫登建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结合新都区社区治理三年规划推进我镇市(区)示范化(规范化)社区教育工作站和学习型社区建设;二是充分利用上级部门政策文件解决人员、经费等问题;三是谋划好“最成都.市民课堂”、“社区雏鹰”公益活动的项目设置;四是社区教育要助力成都市品质社区、活力社区、美丽社区、人文社区、和谐社区建设。

    会后,考评组到石板滩镇马家村社区教育工作站对宣传氛围、阵地建设、社区教育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要求我镇要进一步整合资源、提炼与提升,精准对接市民需求,发挥社区教育在社区治理中的积极作用,提升群众幸福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