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 暨新都区2018年春节“走基层”系...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 暨新都区2018年春节“走基层”系列文化活动

2018-01-08

    为深入落实习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居民的文化热情,同时为居民带来新春祝福。201815日,由四川音乐学院新都校区机关党总支、四川音乐学院美术学院党总支、成都市新都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新闻出版局、成都市新都区龙桥镇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新都区文化馆、成都市新都区龙桥镇综合文化站承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新都区2018年春节“走基层”系列文化活动在龙桥镇瑞云文化广场举行。

    天气虽冷,但是居民的热情不减,活动在现场居民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四川音乐学院陆续带女声独唱《又唱红梅赞》、《家和万事兴》、《我和我的祖国》、手风琴演奏《摇摆的曼波》、萨克斯演奏《memory of you》,快乐周末群文艺术团带了舞蹈《梦幻羌寨》和《映山红》、独唱《一个都不能少》、组合唱《爱的火焰》,快乐周末芙蓉剧社带来小品《听不懂》和《暗访》,精彩的节目为居民带来盛大的视觉盛宴,活动现场不断响起掌声,吸引到更多的居民参与其中。活动现场周围,很多老年艺术家为居民写对联、送对联,年味十足。居民的掌声是活动的主旋律,居民的笑容是冬天最美的风景。

    本次活动圆满成功,现场观众深入的感受到了文化对生活的改变,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更加拉近了居民之间的感情交流,营造出平安、和谐、幸福龙桥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