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新都区老年大学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庆元旦•迎新年”...

新都区老年大学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庆元旦•迎新年”文艺展演

2018-01-02


    12月26日,由新都区民政局、区老龄办主办,新都区老年大学承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庆元旦•迎新年”文艺展演在佳和演艺大厅隆重举行。 
    上午9点,区民政局局长、区老龄办主任黄小敏,区老龄办副主任王以力参观了书法、绘画、诗词、摄影作品展示长廊,190余幅老年学员的作品中有山水、有风光、有人物、有花鸟……题材广泛、风格多样、内容丰富,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歌颂了祖国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充分展示了老年学员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生活和“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豪迈情怀。 
    9时20分,演艺大厅张灯结彩,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全校42个专业班级1560余名老年学员和任课老师脸上挂着幸福的笑容。黄小敏首先致辞,接着在LED大屏幕和彩光的映衬下,演艺厅成了花的海洋。校舞蹈队伴着音乐以“全国第七套健身秧歌”拉开了序幕,紧跟着“万树繁花”、“一心向党”、“孔雀飞来”、“小康生活美好如画”、“太极风采”等21个展演节目相继登台,整台节目紧扣主题,充分表达了老年朋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筑中国梦的美好心愿,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深深地感染了现场观众,大家掌声不断,还纷纷掏出手机留念、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