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新都区召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现场参观会

新都区召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现场参观会

2017-12-26

    12月24日,新都区召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现场参观会。区委常委刘斌、区人大副主任李奇志、副区长陈志、区政协副主席詹友军参加现场会。 

    会议一行先后参观了斑竹园镇三河音乐文化村、新繁镇成都优耕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郫都区三道堰镇青杠树村、温江区万春镇幸福村4个点位,对新村建设和产业发展的先进模式和经验进行了深入学习和了解。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将有助于我区进一步理清思路、比学赶超,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农村生态宜居建设,以特色小镇建设、田园综合体示范创新、“微田园”打造等为抓手,推动农区变景区、田园变公园。 

    区级相关部门、各镇(街道)分管领导、村(社区)支部书记代表及涉农企业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