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新都区副区长陈志调研现代制造职校

新都区副区长陈志调研现代制造职校

2017-12-18

   

陈志副区长深入学校调研职业教育工作

 

    12月15日上午,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志到成都市现代制造职业技术学校调研职业教育工作。

    陈志实地查看了学校机械加工实训基地,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职业教育发展和国家级职成教育示范县创建工作的汇报。陈志要求,要加强安全管理,强化学生安全教育,增强安全生产意识;要结合区内产业发展情况,对接企业、对接管理、对接关键技术,深化校企合作;要加强理想教育,教育学生树立崇尚一技之长的意识,争当具有一技之长的蓝领工人;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站在城市发展的高度,抓好国家级职成教育示范县创建工作。

    区教育局副局长曹晓峰、区财政局副局长向忠、区国土局副局长彭燕、新都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汤波、区规划局工作人员、现代制造职校副校长张泽军、副校长张化兵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