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新安县人民政府与华唐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新安县人民政府与华唐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7-06-27

        近日,新安县人民政府与华唐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新安县人民会堂隆重举行。华唐集团董事长曹明元、新安县委书记王玉峰、县委副书记、县长郅书安、县人大主任郭轩子、县政协主席樊栋梁等县领导出席,我县相关乡镇、委局领导参加会议。签约仪式由副县长王加祥主持。
        县委副书记、县长郅书安首先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及职业教育发展情况,要求以签约为契机,把新安的呼叫业务、无人机操控培训业务和网格化电商运营业务做强、做大、做成精品,进一步推动职业教育和电子商务、呼叫中心更好更快发展。
       华唐集团董事长曹明元介绍了合作项目情况,此次签约的三个项目包括:大数据服务外包产业基地(呼叫中心),双方协商共建2000个席位的呼叫中心,为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及全国500强品牌企业提供全流程信息服务,可提供4000至6000人的就业岗位,打造“中部声谷”;无人机操控培训及考证中心项目,拟在我县建设无人机操控培训及考证中心,辐射河南、山西、陕西三省区域内的无人机操控培训及考证;唯聚一家电商平台合作项目,创立“互联网+校园O2O”实训旗舰店,打造电子商务人才培养基地,以“互联网+”思维为指导,建设“互联网+社区O2O”便利店,建立移动社区智慧生活生态圈。
        县委副书记、县长郅书安与华唐集团董事长曹明元代表合作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总体框架协议。新安职高校长付小平与华唐集团分公司代表分别签署了呼叫中心合作协议、无人机合作协议、电子商务合作协议。
        华唐集团是国内知名的教育科技集团公司,此次合作必将有力推动新安大数据产业发展,带动新安产业升级转型和经济社会事业的飞速发展。同时,作为合作项目的落地单位,我县职业高中也将依托项目建设,更好地发展战略新兴专业,铸就新安职教特色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