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襄汾县职教中心举办第一届英语口语大赛

襄汾县职教中心举办第一届英语口语大赛

2017-05-27

       

        524,襄汾县职教中心第一届英语口语大赛在教学楼五楼大厅举行,经过初赛选拔出的2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决赛。

    本次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自我介绍、命题演讲、问题回答。20名参赛选手都表现出了自己独特的风格,个个都表现得十分精彩,她们流利的口语表达,自然得体的展示,得到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喝彩声。经过激烈的角逐,157班刘思雨、152班吴玉玉两名同学获得一等奖,其余同学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比赛期间,高一年级英语老师用英语为电影《功夫熊猫》的配音、高二学生的舞蹈表演把比赛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最后,校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合影留念,襄汾县职教中心第一届英语口语大赛获得圆满成功。

    这次比赛给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和挑战自我的机会,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拉近了英语课堂与学生生活的实际距离,提高了学生的英语应用水平和交际能力,增强了同学们敢于运用英语、表达英语的欲望,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相信今后同学们的英语水平一定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