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襄汾县对300多名电动农机操作手进行技术培训

襄汾县对300多名电动农机操作手进行技术培训

2017-05-19

      5月12日至16日,襄汾县农机中心采取多种形式,对全县300多名电动农机操作手就近分片进行了培训。电动农机操作手第四期培训班、汾城培训班和赵康培训班分别在该县福康酒楼三楼多媒体教室、汾城镇政府会议室和赵康大酒店举办。

 


     培训班上,襄汾县农机中心副主任柴新民阐述了电动农机新产品奖补工作的意义、讲解了襄汾县电动农机奖补操作流程、强调了电动农机安全操作及试验考核的重要性。日月海农机公司助理工程师贾宝记利用多媒体,采用农机手喜闻乐见的顺口溜形式,灵活生动地讲解了电动运输采摘机的性能、特点、操作要领、电池充电注意事项、简单故障排除等知识;中心推广站工程师赵宗平对电动农机考核试验表格的填写方法作了指导,同时开展了电动农机奖补工作问卷调查活动;运城卓里集团技术员张良向广大学员做了电动运输采摘机三包承诺,并借助实物现场向学员演示了故障排除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