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项城中专“职教活动周”展演活动走进人民公园北广场

项城中专“职教活动周”展演活动走进人民公园北广场

2017-05-19

点击浏览下一页

群众观看展板

点击浏览下一页

展演现场

点击浏览下一页

舞蹈《茉莉花》

 

“还是这个舞蹈跳的好,你看,很优美。等暑假开学后让我闺女去中专考察下,让她去项城中专学个舞蹈。”5月17日晚上7点,正在项城市公园广场津津有味看职教活动周展演节目的许红大姐乐呵呵地说。连日来,项城中专为增强社会各界对职业教育的认同感、融入感,精心制作编排了群众喜闻乐见的舞蹈、相声、戏曲等节目,走进公园社区为群众送上精神食粮。

“云是悠悠的白,海是湛湛的蓝,到处都是好光景······”邵月红老师的一首独唱《越走路越宽》唱出职业教育的美好前景;杂技表演《晃管》令在场观看的群众惊呼连连,都为表演的学生捏一把汗;当一群充满青春朝气的学生快步跑向舞台,迅速跳起街舞,劲霸的音乐,强劲的舞姿,街舞《舞动青春》瞬间爆棚,吸引得广大青年不由自主跟着跳起来;优美动听的音乐,缓缓展现的身姿,青春洋溢的脸庞,他们跟着乐曲慢慢展现身姿,项城中专瑜伽协会表演的节目《我心永恒》,刚上场,整个广场就静寂无声,围观群众就沉浸在舞蹈的动态美中。晚上8点半,14个展演节目在该校教师演唱的歌曲《跟你走》中落下帷幕。

节目展演的同时,项城中专就业办老师耐心为群众讲解招生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