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项城市为在职职工(农民工)、下岗失业人员进行技能培训

项城市为在职职工(农民工)、下岗失业人员进行技能培训

2016-09-29

    为帮助项城市在职职工(农民工)、下岗失业人员提高职业技能,拓宽就业门路,8月27日上午,市总工会在农民工举行在职职工(农民工)、下岗失业人员技能培训班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是项城市总工会党组贯彻落实教育实践活动“为民务实清廉”的总要求,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具体体现,也是我市工会组织维护职工权益,解决职工实际困难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培训,在帮助在职职(农民工)、下岗失业人员拓宽就业门路,储备就业技能,提高就业能力,促进就业和再就业方面起到积极作用。他希望参加培训的每位学员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自觉遵守培训制度,积极配合培训教师,学好课程内容,掌握好技术要领,为今后更好地创业、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参观了培训基地, 300名在职职工(农民工)、下岗失业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据悉,这次培训班分四期,开设四个专业,共培训在职职工(农民工)、下岗失业人员300人。分别是纺织技术专业125人,初级电工专业42人,服装制作专业75人,实用药品专业58人。被培训的在职职工(农民工)、下岗失业人员享受每人300元的技能培训补贴。经培训合格的学员将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颁发初级技术资格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