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项城市召开迎接国家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动员会

项城市召开迎接国家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动员会

2016-09-28

9月27日上午,我市召开迎接国家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动员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开展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的意见》精神,进一步安排部署我市迎接国家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的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充分认识此次迎评工作对优化我市文明环境,提升城市文明档次,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认清形势,增强紧迫感,突出重点,抓好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汉语言文字工作,深刻理解新形势下做好汉语言文字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突出重点,务求实效,扎实推进汉语言文字工作,党政机关干部职工要做好表率,教育系统要夯实基础,新闻媒体要发挥示范带领作用,服务行业要打造窗口平台。要加强领导,强化措施,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确保我市顺利通过汉语言文字工作评估。要加强督导,建立好沟通联系机制,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进一步查找差距,强化整改,切实把迎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以语言文字创建活动为契机,下大力气整治城市文字环境。
      会议宣读了《项城市人民政府关于成立项城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的通知》。市教体局负责人就本次迎评会议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