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西吉县召开脱贫攻坚干部培训会

西吉县召开脱贫攻坚干部培训会

2018-12-19

为进一步提高全县各级干部扶贫工作水平。12月7日,我县脱贫攻坚干部培训会在会议中心会堂召开。县委副书记王林、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杨生智出席会议。各乡镇、各部门、单位涉及的扶贫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培训。

会上,县委副书记王林强调:全体与会人员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思想上高度重视县委举办的本次脱贫攻坚工作培训会,在听讲的同时,要多思考、多记录,务必将脱贫攻坚基本政策以及全县各行业扶贫补贴政策学懂弄通,并结合自身岗位职责以及不同的村情民情做好扶贫工作。

随后,县扶贫办负责人就当前脱贫攻坚迎检工作,从脱贫攻坚基本政策、行业扶贫扶持补贴政策、贫困户识别以及退出的标准和程序以及帮扶干部进村入户做什么等方面一一向与会人员做了专题培训。

会议要求,全体扶贫干部必须高度重视,对照目标任务、对照时序进度,严格做到措施上强化、工作上精准、责任上夯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要清醒认识和严肃对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立足问题找原因,立足原因找对策,不折不扣进行整改,要立足所在村的实际,深入走访群众、多想办法,逐村逐户研究制定落实具体帮扶措施,健全工作档案和资料,全力打好今年的脱贫攻坚战,圆满完成好各项扶贫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