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西吉县举办“四个一”林草产业试验 示范工程战略规划专题讲座

西吉县举办“四个一”林草产业试验 示范工程战略规划专题讲座

2018-11-14

为进一步探索“生态优先、富民为本、绿色发展”的有效途径,着力促进“山绿”与“富民”的有机结合,积极筹划2019年“四个一”林草产业,11月7日,西吉县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举办了“四个一”林草产业试验示范工程规划专题讲座。培训班特邀福建农林大学旅游学院副院长陈贵松教授讲座,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晓东主持并讲话,县发改局、水务局、文广局、农牧局、林业局、各乡镇人民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四个一”工程实施企业负责人,林业专业技术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陈教授以多媒体的形式为与会人员进行了生动活泼的讲解,使大家加深了对固原市发展“四个一”工程的了解,增强了“四个一”工程在西吉县发展的信心。

李晓东同志要求,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高度重视,积极筹划,力促我县“四个一”林草产业真正起到产业示范引领带动作用,为实现乡村振兴战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