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西吉县教育系统2018年城乡劳动力职业技能培训

西吉县教育系统2018年城乡劳动力职业技能培训

2018-11-14

   为落实固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固原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关于举办全市全域旅游服务行业从业人员技能提升培训班的通知》文件精神,加快推进我县全域旅游业发展,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和水平,引导服务行业从业者树立新的服务理念和服务意识,增强我县旅游竞争的软实力,大力推进全域旅游,由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宣传组织招生,由西吉县职中职业技能培训中心承办的旅游服务行业餐饮服务员培训班开班仪式于2018年11月1日在西吉县职业中学培训中心如期举行。

   开班仪式上,西吉县职业中学副校长朱永宇致欢迎词、西吉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副局长孙艳丽同志作了讲话要求。

   本期培训班有学员40人,为期20天,主要从礼仪礼节、餐前服务、餐间服务、餐后服务等方面内容,进行理论加实操的形式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