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西吉县开展中小学教师演讲暨“蓝青杯” 青年教师“三笔字”决赛

西吉县开展中小学教师演讲暨“蓝青杯” 青年教师“三笔字”决赛

2018-10-24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精神,提高教师业务素质,强化“钢笔字、毛笔字、粉笔字”等教师基本功和教学基本技能的训练,10月20日,由县教育工会主办的全县中小学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主题演讲比赛暨“蓝青杯”青年教师“三笔字”比赛决赛在职业中学拉开帷幕,经过学校初赛、各“捆绑体”复赛,124名教师进入决赛环节。 

  决赛分为演讲比赛和“三笔字”展示两个场区同时进行,29名教师声情并茂,用心讲述着桃李不言下自成蹊的教育故事,90余名教师挥毫泼墨见功底,妙笔丹青展风采。 

  全县教育工作者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工作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升业务素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推动全县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