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创业培训

创业培训

2017-04-18

    镇街成人学校开展syb创业培训,对具有创业意向的学员进行企业创办能力和市场经营素质等方面专业培训。并对企业开办、经营过程给予一定的政策指导,使学员在成功地创办企业和解决自身就业问题的同时,创造和增加社会就业岗位,帮助更多的人实现创业或再就业。

    培训目标

    1、 为创业者提供系统的创办企业知识与技能,培养创业素质,提高创办企业的开办率。

    2、帮助创业者用所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理性创业,增加创业成活率。

    3、帮助创业者制定周密创业计划。

    4、 理性使用创业资金,提高赢利与还款能力,增强信用度,降低担保风险。

    培训特点

    1、基于需求:对有创业愿望和打算的人进行培训;

    2、简单易懂:用较为简单的语言,从办企业的基本之处入手,循序渐进介绍创办企业所需的各种知识,并以案例贯穿始终;

    3、实用:注重培训、实际操作和后续支持服务相结合,学员在学习之后能够创办企业。

    4、参与性:采用高度创新的参与性培训等方法 。互动教学使学员能够获得大量参与机会和创业真实感受。

    5、以成果为导向:培训结束时学员要能够确定所创办企业项目,并写出创业计划书。

    借助惠民培训政策,培训资料等费用由政府全额补贴,学员免费参加培训。培训成绩合格后颁发创业培训合格证书,凭此证和相关材料证明可申请银行免息贷款,为实现自我就业提供了一条新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