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武清职专开展“认知自我,健康成长”专题教育活动

武清职专开展“认知自我,健康成长”专题教育活动

2017-04-18



2017年3月30日下午3时,武清职专开展了“认知自我,健康成长”专题教育活动。


武清区青少年活动中心郭宝茹主任为全体师生做了《怎样做最好的自己》主题演讲。郭主任从“认清自身的使命与价值”、“戒除自身的不良习惯”和“努力做更好的自己”三个方面阐述了青少年学生应如何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并对青少年学生提出了六点建议:一是做一个身心健康、人格健全的自己;二是做一个有礼貌、讲礼仪的自己;三是做一个勤奋学习、乐于思考的自己;四是做一个勇于追求、敢于担当的自己;五是做一个掌握本领、技能超群的自己;六是做一个尊老爱幼、真诚友善的自己。


郭主任的谆谆教诲在学生中间引起强烈反响。学生们纷纷表示要按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改掉自身不良的品德、生活和学习习惯,苦练技能,做更好的自己,为武清经济的腾飞、社会的和谐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