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2016届高三毕业典礼暨 第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2016届高三毕业典礼暨 第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2016-11-10

2016年5月31日上午,职业中专举办了2016届高三毕业典礼暨第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教育局领导应邀出席观看了表演。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崔校长首先致辞,祝福毕业生顺利完成高中三年的学习,在即将到来的高考中取得理想成绩。高三毕业年级教师及学生代表也分别表达了对毕业生的勉励及学生的感恩之情,在毕业典礼上,还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对66名优秀毕业生、优秀教学能手老师、技能大赛获奖学生和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第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精彩纷呈。节目各具特色、各领风骚。学生们的舞蹈、口技、相声、小品、演唱等表演展示出他们多才多艺、积极向上、阳光自信的精神风貌;教师的古典舞与演唱让我们领略到了高雅的艺术文化,将活动推向高潮。现场气氛活跃、欢快,整个校园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