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招聘

招聘

2015-06-25

为补充乌拉特前旗职业中专紧缺专业课教师,经乌拉特前旗人民政府同意,由人社局、编制办、教育局和乌拉特前旗职业中专共同组织,公开向社会招聘8名专业课教师。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专业对口,公开公正、竞争择优、凡进必考的原则;坚持依法行政、程序完整、严格保密、宁缺毋滥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数量及专业

音乐1名(音乐表演),会计2名(会计学),护理1名,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1名(男),建筑1名(艺术设计),化工1名(材料化学),食品营养与检测1名,共8名专业教师。

三、招聘条件

参加招聘人员要求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口齿伶俐、品行良好、热爱教育事业。并符合下列条件:2008年以来,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紧缺科目专业课教师学历条件可放宽为专科。2014年11月25 日之前属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前旗在册户籍。

四、招聘程序

1、报名及资格审查

应聘人员须将本人的报名资格审核表、学历和学位证书、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身份证、户口本原件扫描后发送到报名邮箱(www.qqzzbgs@163.com),进行网上资格审查,各科招聘人数与试讲人数的比例不低于1:3,否则该科不组织招聘。经审核,符合招聘条件参加试讲人员由职中电话通知本人。

2、试讲:试讲时面对评委老师讲课,试讲内容为现行中职专业教材。

3、资格复审:拟体检人员提交网报证件原件,进行资格复审。

4、体检:按照岗位招聘人数,根据讲课成绩由高到低确定体检人员,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有关规定执行,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空缺名额的,按照面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

5、公示与聘用

依照试讲成绩和体检结果择优拟定录用人员,并在发布公开招聘信息的媒体公示七天,拟聘人员实行一年试用期,试用期满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五、招聘须知

1、公告时间:2014年11月26日-11月30日。

2、网上报名及审核时间:2014年12月1日-12月2日。

3、试讲时间:2014年12月7日上午8:00。

4、试讲地点:乌拉特前旗职业中专

5、咨询电话:0478-2651088 13948780152

乌拉特前旗职业中专

2014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