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职教中心张伟贤应邀在世界职业教育大会上发言

职教中心张伟贤应邀在世界职业教育大会上发言

2018-01-22



10月20日,由江苏理工学院主办、《职教通讯》编辑部和江苏省职业技术教育科学研究中心承办的2017Education+世界职业教育大会职业教育现代化圆桌论坛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武进职教中心校校长张伟贤应邀参加论坛并作主题发言。

张伟贤校长以提升教师教育力素养,助推职教转型发展为题在圆桌论坛作主题发言,从教育力素养、职校转型与教师教育力和提升教师教育力素养实践探索三个方面阐述了自己的理论思考和我校近几年的实践探索。张校长的发言引起了与会中外专家的浓厚兴趣和高度关注,也给与会者们带来很大启发。

2017Education+世界职业教育大会,由中国机械国际合作有限公司与德国斯图加特展览共同主办,以中国职业教育对外合作联盟为组织单位,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德国联邦职业教育与培训研究所BIBB等机构为支持单位,江苏省、广东省、山东省、辽宁省等职教联盟、职教学会、企业等共同协办。本次大会集国际峰会、产教融合论坛、德国专家教师研修和行业展览于一体,是汇聚校企合作、专业共建、前沿技术、最新趋势、完整解决方案的职业教育国际交流学习平台。

张校长的主题发言有效提升了武进职教中心校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同时,张校长代表学校参加本次大会,也有利于学校在国际职业教育的坐标系中找准自己的位置,更有利于学校更好更快地迈向国际化发展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