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职教中心承办2018年度全省模具制造项目技能赛

职教中心承办2018年度全省模具制造项目技能赛

2018-01-22

    2018年元月5—7日,在刚刚成功承办2018沙盘项目省赛赛场之后,武进职教中心校再次迎来现代模具制造技术的省赛赛场工作。来自全省10个大市的62名选手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常州市教育局领导高度重视,多次来到现场指导赛前各项准备工作。作为承办单位,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各部门明确责任分工,精心布置。在全校各处室及机械系的充分准备和高效配合下,高质量地完成了赛程安排、场地准备、设备维护、技术保障、后勤服务和安全保障等工作。比赛过程中,所有参赛选手聚精会神、全力以赴,充分展示了职业选手的专业风采。所有裁判员、联络员和工作人员,恪尽职守,规范严格,服务周到,确保了大赛的顺利进行。

    此次赛事既是各大市兄弟院校展示技能、相互交流的平台,更是对武进职教中心校教学改革、技能教学以及大赛组织能力的一次大检阅。随着大赛的圆满落幕,本次赛点承办工作也得到了上级领导和兄弟院校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