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湟里镇举办“武进开放大学湟里镇居民学习点”授牌仪式

湟里镇举办“武进开放大学湟里镇居民学习点”授牌仪式

2017-09-06

 为大力发展社区教育,促进构建学习型社会和终身教育体系,主动服务广大居民个人发展需求,全面提高社区居民科学文化、思想道德、心理身体素质,82日上午,湟里镇社区教育中心在湟里村委会议室,成功举办了“武进开放大学湟里镇居民学习点”授牌仪式暨“家庭教育专题讲座”。武进区教育局、武进开放大学、武进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和湟里镇党委的相关领导出席,湟里村委、湟里社区的120多名居民代表参加了活动

授牌仪式上,武进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沈文娟首先发言。她指出:新形势下加强社区教育意义深远;在湟里设立居民学习点既是开放大学的创新之举,更是服务湟里人民的民生工程;希望武进开大为基层百姓量身定做的300多个专题讲座,真正能够为湟里人民带来实惠,并祝愿湟里镇社区教育工作蒸蒸日上。

湟里镇党委宣传委员张英代表镇党委、政府,向“武进开放大学湟里镇社区居民学习点”顺利授牌表示热烈祝贺;对武进开放大学、区青少年活动中心送教下乡,为我们湟里镇广大居民搭建多样化的学习平台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张委员希望湟里镇社区教育中心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与重视下,在全体社区居民的积极参与下,不断努力,开拓创新,发挥好居民学习点的作用,积极开展居民喜闻乐见的教育培训活动,传播文明道德正能量,为实现湟里镇“创新实干,强镇富民”的宏伟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