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常州薰衣草庄园成功开园

常州薰衣草庄园成功开园

2017-06-05

    5月13日上午,常州薰衣草庄园开园庆典在江苏武南现代农业产业园内隆重举行。本次开园庆典由江苏武南现场农业产业园主办,常州薰衣草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区农业局党委书记诸东海、礼嘉镇人大主席王爱军、区旅游局局长顾树民、礼嘉镇商会会长茹伯兴以及礼嘉镇商会成员、武南现代农业产业园入驻企业等单位代表出席了开园仪式。

    开幕式上,常州薰衣草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望林先生、礼嘉镇人大主席王爱军分别致辞发言,并为醒狮点睛,欢庆开园。

    常州薰衣草庄园的规划、建设及开园,得到了礼嘉镇政府、武进区农业局等相关政府单位、领导的持续关注与大力支持。当天,活动现场氛围浓郁,园内法国普罗旺斯薰衣草、德国柳叶马鞭草等几十种花草越开越盛,免费供游客观赏体验花的海洋,开园庆典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较好地展示了武进现代农业。

    此次成功开园初步实现了农业观光与旅游功能联动发展,对于武进发展农旅产业融合,打造休闲观光农业新亮点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