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湟里镇举办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

湟里镇举办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

2017-05-09

       323日,武进区湟里镇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举办新型职业农民特种水产养殖技术培训,全镇80多位养殖户参加了培训。

   上午,由溧阳淡水研究所所长、教授潘洪强授课。潘教授讲授了河蟹等特种水产的养殖技术和病虫害防治的专业知识。讲课中,潘教授结合本地实际,重点讲述了河蟹养殖中的常见病以及防治措施。课后,养殖户们围着潘教授,咨询各自养殖实践中遇到的各种实际问题。

   下午,我镇农技农机站党支部书记、高级农艺师郁国芳解读了农产品质量安全标准要求,指导养殖户按照无公害农产品生产要求科学施药、安全用药。培训后,参训农民参加了考核。岗角村参训农民戚阿珍表示,这次培训针对性、指导性强,深入浅出,生动形象,我们听得懂学得进,对我们养殖户具有较强的指导作用。

   这次培训,进一步丰富了广大水产养殖户水产养殖专业知识,有助于新型职业农民进一步提高科学养殖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