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张小虎副区长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

张小虎副区长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

2017-04-27


425日下午,武进区副区长张小虎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区教育局副局长钱文玉等领导陪同调研。学校蒋卫山校长、臧自安书记等校领导热情接待。

张小虎副区长一行从学校创业广场出发,先来到弘健馆二楼,俯瞰学校校容校貌。在弘健馆,蒋卫山校长详细介绍了学校高职教育的办学情况,目前学校共开设机电一体化技术、会计统计核算、电子商务等17个专业,建校以来,学校已武进地方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培养了两万余名高素质毕业生,受到社会各界的普遍好评。

接着,张区长一行参观了学校创客亭、成语文化走廊等校园景观。在弘图楼大厅,蒋卫山校长详细介绍了学校开放教育、奥鹏教育、社会教育的工作情况。学校充分发挥武进区社会教育服务指导中心职能,课程开发满足多种需求、课题研究指导基层社教、教育服务惠及全民终身,累计开发群众喜闻乐见的特色课程100余门,培训受益群众近万人,成为本地区满足人民群众精神需求、提高人民群众文化素养的综合服务大平台。20173月,学校成功创建江苏省首家老年教育养教联动示范基地,被评为首届江苏省社区教育百强单位第六名。

在创业广场,蒋卫山校长结合学校文化景观,向领导们具体解读了学校文化。学校为三十岁成就事业作准备的办学理念以及“创业成就梦想,创新引领未来”的发展愿景等文化设计得到了领导们的肯定,他们指出,这既体现了学校发展的历史和传统,又反映了职业学校的办学目标和办学追求,更顺应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潮流,体现了先进的学校文化对事业发展的引领作用。

最后蒋卫山校长、臧自安书记代表学校对考察调研人员表示了感谢。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积极贯彻区委区政府“教育卫生事业均等化三年行动计划”,充分发挥学校办学功能,努力争创教育工作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