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武安蓝天救援队:义务消杀助力疫情防控

武安蓝天救援队:义务消杀助力疫情防控

2020-03-15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武安蓝天救援队这个公益组织再次“出征”。719抗洪抢险时,他们无畏无惧冲锋在前的场景,依然历历在目。此次疫情防控工作,蓝天救援队也力所能及的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后,蓝天救援队配合共青团武安市委立即成立了志愿服务队,先后深入全市各居民住宅区、医院等公共场所进行义务消杀工作。这几天在武安市第一人民医院,经过专业培训的队员们自备消杀工具,身穿蓝色防护服、头戴安全帽和护目镜,严格按照消毒规程,每天早晨630、下午5:30对医院内的道路、楼道、公共座椅、地下车库等公共场所进行全面消毒。

    武安蓝天救援队队员黄正宏说:这次疫情期间医务工作者非常辛苦,希望我们能为医务工作者提供一点点帮助,尽我们一份力量。

    队员们起早贪黑、认真负责的穿梭在武安市第一人民医院的每一个角落,一丝不苟地进行着喷洒消毒,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何利兵说:他们的消杀很专业,同时每天工作量很大,很辛苦,通过他们的消杀极大的保障了患者的就诊环境,保障了我院的就医安全,我代表医院和广大患者对他们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