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职教中心团委正式开通微信公众平台、官方微博

职教中心团委正式开通微信公众平台、官方微博

2015-11-10

    随着新媒体时代向大众的迅速推进,随时随刻关注信息,第一时间发布信息动态、实现网上平等对话、交流思想、经验分享等等成为更便捷、快速的沟通渠道。为适应新媒体时代的信息传播特点,充分发挥团委在青年师生当中的思想引领和德育教育作用,更好地发挥基层团组织在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方面的积极作用,搞活校园文化,武安市职教中心团委审时度势现已正式开通了“团旗飘扬”微信公众平台和“武安职教——wuanzhijiaogqt2014”官方微博。

    武安市职教中心团委将把微信“团旗飘扬”微信公众平台和“武安职教”微博等新媒体与原有的“校园之声”广播站等校园媒体共同打造成为信息发布、工作交流、经验分享、全校师生交流思想,共同学习进步的新的全媒体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