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松门党员干部集中学习擘画发展蓝图

松门党员干部集中学习擘画发展蓝图

2021-01-06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新的征程催人奋进。1130日下午,松门镇组织机关党员、农村工作指导员、村级党组织负责人等,采取集中学习形式,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这次集中学习,松门镇邀请了温岭市委党校潘忠贤老师,围绕着“中国发展新蓝图的战略谋划”主题,从“进入新发展阶段:战略际遇期的科学研判”“贯彻新发展理念:高质量发展的核心要义”“构建新发展格局,奋进新征程的系统部署”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五中全会的精神内涵,帮助与会人员吃透精神实质,融会贯通运用,为全镇干群统一思想、团结一心谋发展提供了精神保障。

会后,机关干部纷纷表示这场主题报告会高瞻远瞩、深入浅出,受益匪浅。松门镇团委副书记黄金山说:“下阶段,镇团委将凝聚青春力量,组织“海韵松城”青年讲师团到文化礼堂等阵地开展主题微党课宣讲,传达好、阐释好全会精神和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广泛凝聚共识,把美好蓝图转化为新时代干群建功立业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