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泽国文技校:为创业者搭建学习创业的平台

泽国文技校:为创业者搭建学习创业的平台

2020-11-25



“其实这一套学习下来,给我一个收获是:你一旦有项目,可以在这个模式里去套,套一遍盈亏就出来了,这样可以去验证这个项目的好坏,是非常有用的。”泽国镇新媒介创业班的一位学员在该课程学习结束后说道。

据了解,在后疫情时期,随着人们生活、购买习惯的变化,网络创业特别是运用新媒介进行创业已经成为重要方式,也成就了很多人的创业梦想。该校结合泽国镇产业和淘宝村众多的现状,开出新媒介培训项目,为创业者提供一个新的学习平台和经营模式,拓展思路,让更多的人利用新媒介平台进行创业。

新媒介创业培训班从1027日开始至119日,历时12天,共开设了12个课程内容,其中包含了图片广告处理、视频制作、直播等新媒介技术以及风险管控、资金规划、各大网络平台相关知识,有65位创业青年接受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