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喜迎国庆·快乐中秋暨“文明伴我行”登山活动

喜迎国庆·快乐中秋暨“文明伴我行”登山活动

2020-10-20


    926日上午,太平社区教育学院卖鱼桥社区学校组织辖区内一百五十多名居民在五龙山公园开展喜迎国庆·快乐中秋暨“文明伴我行”主题登山活动。

伴随着桂花味的凉风,登山活动在居民欢歌笑语中拉开序幕。居民们一边享受着自然的风光,一边玩起自拍,真是景美人美。他们一边欣赏着沿路风光,一边分享着生活中的趣事,在整个活动过程中,个个都是运动健将。

登山运动,既是体力和耐力的比试,更是毅力和意志的比拼。最后,大家到达了活动目的地——石夫人观景台。登高望远优美风光尽收眼底。登山结束,社区工作人员给居民送上了月饼,祝福大家双节快乐。

通过这次登山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体生活、增强身体健康的同时,也增进了居民之间、邻里之间的友谊,增强了居民和社区之间的凝聚力,展现了社区居民昂首奋进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