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坞根:关爱儿童,关注早教

坞根:关爱儿童,关注早教

2020-07-18



610日,由坞根镇爱卫办、镇计生协、文技校、温岭一院医共体坞根分院联合组织的坞根镇农村儿童早期发展项目首期养育小组活动在镇卫生院举行,活动共有六组家庭参加。

在活动现场,特邀高级幼师林逸围绕“健康膳食,营养搭配”,“爱童护智”,守护健康,关爱家庭,儿童身心健康成长等主题开展养育小组活动。现场还组织了儿童趣味活动。以孩子们自主运送海洋球的活动形式,开发孩子们的大脑,轻松益智。随着活动的开始,孩子们也一改之前怕生的状态,积极参与,主动玩了起来。活动最后,老师还与家长们针对本次活动形式进行了沟通交流,家长们各抒己见,在肯定本次活动内容的同时,也提出了几条建设性的建议。

关注儿童早期教育,对促进婴幼儿大脑的发育,开发智能以及婴幼儿的生理心理发展都有着重要的作用。58b9384f1b41dfc11a9c6fa095f621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