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市职业中专团委荣获“2017-2019年度台州市先进团组织”称号

市职业中专团委荣获“2017-2019年度台州市先进团组织”称号

2020-05-06

    近日,共青团温岭市十九届二次全委会议在温岭市青少年宫顺利召开。职业中专团组织荣获“2017-2019年度台州市先进团组织”称号,据悉我市只有六个团组织获得此殊荣。

    近年来职业中专团组织始终保持着青年人的朝气蓬勃、乐观向上、积极进取,富于创新的精神,紧紧围绕团市委和教育局的中心工作任务,以满腔的热忱积极地投身于共青团事业当中,得到了领导的认可和团员青年的广泛好评。

   在志愿者工作方面,学校组织的“曙光志愿者”队在2017年-2019年共参加大大小小志愿服务60场,如:海洋国际净滩节、雷锋行动、美丽温岭、无烟日志愿行动、防艾滋病行动、交通劝导行动、环保酵素制作活动、关爱老人、帮扶困难学生、城市定向赛等志愿活动,为美丽城市、和谐城市、健康城市、魅力城市的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

         在凝聚力建设方面,该团组建了十六个学生社团,包括跆拳道、流行乐队、汉学社、礼仪社、蓝印花布社等,让社团成为学生的家园,成为团组织保持活力和吸纳优秀团员的场所。学生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同时,也能够理解多元文化,站在时代的前沿。

    校团委书记冯俊杰说:“榜样的力量总是强大的。因为这些优秀青年力量的聚集,一步步推动着共青团事业的发展。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更需要以此为激励,完善相关制度建设,使我校共青团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