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复学在即,市职业中专精心准备

复学在即,市职业中专精心准备

2020-05-06



   为让全体同学进一步明确复学后同学们在校期间的生活以及学习安排,市职业中专全体党员同志为同学们精心组织了一次复学模拟演练。

   复学演练包括体温测量、规范用餐、规范洗手、规范上课、教室消毒、突发情况处理等。学校还对同学们的复学前物资准备、复学要求和复学时间做了详细规定。

   下文为市职业中专校长寄语:

敬爱的中专师生们:

   大家,四月好!

   第一次我们在四月迎来新的学期,在这个漫长的假期里,我们伟大的祖国经历一场罕见的新冠肺炎疫情,幸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全中国人民团结一心,已经初步取得了战疫的胜利!

   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全体师生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管理规定,高度配合,主动及时汇报个人相关信息,我们虽不能上前线,但我们也为疫情的有效控制尽了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而今,我们复学在即,但疫情防控工作仍不可有丝毫松懈!复学前,学校精心准备;复学后,学校将继续根据上级部门的要求,严格执行落实相关疫情防控管理制度,为全面打赢此次战役做出应有贡献!

                                                         —— 校长复学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