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温岭市职业技术学校疫情期间开展“信息化教学”校本校验活动

温岭市职业技术学校疫情期间开展“信息化教学”校本校验活动

2020-05-06

   

   2020春天这个不寻常的假期,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的老师忽然都成了网络主播。怎么上好网课、如何上好网课,成了摆在老师们面前最现实的一个课题。温岭市职业技术学校敏锐地抓住了这个时机,一轮围绕“信息化教学”的校本研训轰轰烈烈地展开了。

   此次校本教研围绕“动一动,试一试,教研室各展其能”、选一选,引一引,教科处重点提升”、“分一分,评一评, 团队研训更进一竿”、“捋一捋,带一带,科研种子开花结果”四个方面。教师们在这次特殊的培训中受益匪浅。

  春已逝,夏将至!季节轮回,初心不改!特殊日子里的异样研训,与网络的“亲密接触”,让老师们“一网情深”,在实践中收获了异样的硕果。温岭市职技校将继续探索符合实际的多样化校本研训模式,引导教师了解熟悉在线教育理念方法,以线上研训促进线下教学模式的改革创新。